订单取消的后果之前接了个来自美国的订单L/C

royalcheung:订单取消的后果
之前接了个来自美国的订单,L/C at sight 付款方式,正本LC已经到达我方银行。
我们是从事服装行业的,客户之前在我们同行的工厂采购,换到我们这里来了。 我们在订单确认后,将客户提供的样品,色卡寄到面料供应商处,结果面料供应商发现,这个客户之前订单的面料都是他们做的。隐晦的告诉了我们一些情况。
当我们知道了这些反馈之后,经研究决定取消订单。但是由于是信用证付款方式,请问如果我们取消订单的话,对我们公司有什么影响?

bosunhu:应该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吧?
具体问一下银行吧。

Yunlsp:和客户沟通同意就行。
不可撤消信用证:指信用证一经开出,在有效期内不经受益人或有关当事人同意,开证行不得单方加以修改或撤消的信用证。
yunlsp

YulongCHN:跟客户沟通解决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