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计算CIF价格CIF即Cost I

missivyzhao:如何计算CIF价格?
C.I.F.即Cost Insurance and Freight(成本、保险费加运费),习惯上又称为"到岸价格"。
按照国际贸易惯例的一般解释,在C.I.F.条件下,买卖双方的责任如下:
卖方责任:(1)负责租船或订舱,在合同规定的装运港期限内,将货物装上船并支付到目的港的运费,装船后通知买方;(2)负责货物装上船以前的一切费用和风险;(3)负责办理保险,支付保险费;(4)负责办理出口手续,提供出口国政府或有关方面签发的证件;(5)负责提供有关货运单据,包括正式的保险单据。
买方责任:(1)负担货物装上船以后的一切费用和风险;(2)接受卖方提供的有关货运单据,并按合同规定支付货款;(3)办理在目的港收货的进口手续。
FOB =Free on Board 船上交货价格, 离岸价格。
CIF计算:
票面价值(CIF下)=(FOB价+运费)/(1-110%*保险费率)
保险费的这个货值是你发票上所开的货物总的金额。
保险的话,不管你多少,一票至少是100元的,少于100也算100。
运费你需要算含税的价格,另你的价格至少要加5-7个点防止意外,大柜更不好说。
保费的算法是CIF账面的总金额加一成,然后乘以千分之三。一般都报含税价的,为了退税用,均摊到单价里可以适当上调几个点。
:P :P :P :P

oudaoying:CIF价保险费可以咨询我,希望我可以帮到您。幸会!

话不多,补短板:
OA方式是千分之几?

上海凌翔-赵昆明:CIF海运费 上海出,江浙沪物流欢迎咨询我q 1196418635

kirawang123:话说外贸路不是有CIF价格计算器的吗

连云港货代/徐冲:连云港明轮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专注 海运 20 年
徐冲 180-0513-0345微信同手机
QQ: 1127516832

连云港货代/徐冲:连云港明轮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专注 海运 20 年
联系人:徐冲
手机号:180-0513-0345微信同手机
QQ: 1127516832

贸易羊加强版:打卡

mycredit:COST+FREIGHT+INSURANCE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