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塞医疗展怎么报名申请展位欧洲国际医疗展20

环球智信会展:杜塞医疗展怎么报名申请展位-欧洲国际医疗展
2018年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医疗展MEDICA
展会时间:2018年11月12日-15日
展会地点: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       
组团单位:环球智信(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出内容:
电医学、电医疗技术;实验室设备;医疗诊断及治疗设备;物理疗法;整形技术.一次性用品及消耗品;医院技术设施及设备;病房家具及设备;医药产品;医用通讯技术及设备;医院综合信息技术及服务 。
 
展会简介:
  德国国际医院设备展览会是由德国Messe Düsseldorf GmbH主办,每年一届,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该展是医学界和医疗产品贸易人士公认的不容错过的国际盛会。以其不可替代的规模和影响力位居世界医疗贸易展的首位。展会涵盖了医疗行业领域内的各种产品和服务。共有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家企业,中国参展商超过800家。其中60%来自德国以外的国家,展出总面积250,000平方米。2013年的展览会还吸引了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专业贸易观众约132,226人次,观众多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全科医生,医院的医生,医院管理者,医院的护理人员,医院的技术管理人员,实验室管理人员,物理治疗师,医疗行业,、贸易商、生产商、代理商、分销商和研发人员等专业人士。参展企业96%都表示非常满意。
 
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我司协助提供材料申请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补贴。
商务考察团不同行程路线正在热招中!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致电!!
环球智信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晴
手机: 18010123453
电话: 010-59429042
Q Q: 2269746382
邮箱: sales07@huanqiuzhixin.com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绿地启航国际9号楼517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