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到俄罗斯的车辆做什么认证随着国内经济的复

外贸大哥大:出口到俄罗斯的车辆做什么认证?
随着国内经济的复苏,人民的创造力被充分调动了起来,也从中国制造慢慢转型中国创造了,虽然在车辆的技术层面国内还不是顶级水准,但是对于销售而言已经可以成为公司的财富源泉了,这也就诞生了车辆的出口。
正如其他出口到俄罗斯的产品需要做GOST-R认证一样,出口俄罗斯的车辆需要做OTTC认证,它的中文全称为俄罗斯车辆型式认证,俄联邦车辆认证机构在对车辆进行目击测试、资料审核及工厂审核通过后颁发的证书,在有效期方面OTTC认证分为单批次、一年期和三年期,不过如果您的车辆带有液压或起升设备,还需办理RTN安装许可证。
知道了车辆主要需要进行OTTC认证之后,就是认证所要提交的资料了。
车辆OTTC递交资料
1. 申请书(含制造商及俄罗斯代表信息);
2. 整车技术描述;
3. 测试项目技术描述;
4. ISO 体系证书。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