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诈骗了损失小十万之前网上看的也多这

sunpurple:遇到诈骗了!!损失小十万
之前网上看的也多,这回算是亲身经历了。
邮件被监控了,发给客人付款信息以后,就没联系客人。
特么黑客通过我们的邮箱给客人写邮件要求更改收款人,还是私人账号。
客户没多想,就更换了。
今天去报案,各地公安都千方百计不受理!
然后我就拍了公安大厅无人工作时间无人接待的照片,立马被里面办公室的人围观了。
检查手机,删除照片!
特么防火防盗防人民撒!!

电子烟专业货代:看的我眼泪都掉下来。1楼辛苦了

Lurissa2016:这种报案基本没办法的,我们公司遇到好多起了!只能自己警惕,还有就和所有客户说,如果邮件通知换账户的请和我们 电话确认!这样就好一些了。上次我们一个客户也和你一样的,但是那个客户警惕的,打电话给我们了..
我们每次发PI 的时候也会特别强调的额

vip:看这里的案例

i_Sunny_me:这么恐怖

黄埔南沙报关行:你是去了土匪窝

你的名字三叶:做任何事情还是谨慎些为好

亦秋:国家机关是禁止摄像拍照的

残狼:钓鱼邮件千万不要点开

fulingling2050:我在几年前跟1楼同样的遭遇,跑去报案,别个说不归他们管,说钱是转到国外去的,那个银行账户是在瑞士的,特妈的,难道要我去瑞士报警不成,全都不作为的

sunpurple:现在事情有了转机~~!
反正中国朝廷就这么回事,走了关系,查到收款人的详细信息,也联系上了。
收款人根据上头指示,收钱结汇后,再把钱打出去,她拿佣金。
收款人是保险公司的人,有正当工作,据收款人自己说的,她已经操作过N多次了。
我们跟她说了这个情况以后,她表示压力很大。
我们是觉得有可能是有公司专门操作这个事情的,如果论坛里面有钱汇入杭州农行账户的,可以私信我们。
我们约了收款人周末见面详谈。

sunpurple:至于她操作了N次,没有人查到她。
我觉得很大一个原因就是公安不作为,我们正常去报个案,公安千方百计不让你报案的。
公安要查都可以查到,就是公安愿不愿意查!!
联系上收款人后,我们还YY,是不是算提供一个跨国黑客公司破案的线索!
现在还不知道公安到底是个什么态度,走了关系但是暂时还是没有立案的!

bosunhu:诈骗无处不在。

luther12332:
以后最好还是用付费的邮箱吧,会加密好很多。

vip:这种人贪财 会有报应的


jaylun133:
原来是可以破案的啊,之前遇到过也报过案,但都不受理。不明白这些公安只拿工资不办事啊,现在的机关部门尽职尽责的太少了。

bosunhu:
尽职尽责有啥好处?现在还有人看重荣誉吗?不如年底多捞点钱,多发奖金更实在?
就算不尽照样能拿工资,你能拿他们怎么着?:funk:
必须说一句:主流是好的。
谢绝跨省。

Cindyg:
有过一次这样,不过好在客户是很谨慎的人,最后钱没打到骗子手里

sunpurple:现在收款人压力很大。
她是在中国人保上班的,据她自己说的,她和这个老外是男女朋友。
原本约好是本周末见面的,现在临时说,她男友的奶奶过世了。
她保证下周一把钱打还给我们,意思是不要再牵涉进去其他事情。

sunpurple:
我们有公司邮箱的。

sunpurple:
我自己感觉,主流是不作为。
因为这个事情在没走关系前,我们联系过公司所在地的派出所,收款人所在地的派出所。
都是推脱的说辞。

sunpurple:
恩,对。
作为有文化的成年人,应该有基本的判断力。
有人用你的银行卡收钱,付你佣金,金额不少,又频繁。
怎么都该觉得有问题的。

sunpurple:
都可以的。
反正走关系,收款人的祖宗三代都给你查出来了。
手机定位,活动范围也有了。

sunpurple:现在收款人开始不认账了~~!

Sevenclube:合同上都要说明的,包括邮箱都使用企业邮箱,那些用QQ邮箱, 私人邮箱的还是要注意的

韭菜炒鸡蛋:1楼好厉害啊!这都能联系上。我们公司也遇到过这样的事,是在我来的前一个月,跟你说的一模一样啊。确实报警了也没办法。然后我们发账号给客户的时候都要说明,如果有任何改动会亲自打电话通知。后来也以为这事过去了,也没有太在意写上这句话了。怎么现在还有这样的事发生,还一模一样的。

VPN-QQ-76590222:还真有不少这种案例,这个也不是那么好查给你破案的
还真有不少这种案例,这个也不是那么好查给你破案的。涉及跨国了。自己多留心,和客户多进行沟通吧。

sunpurple:其实一般分局的经侦科都有碰到这种情况的。
我们去杭州上城区的经侦科,他是说这个属于网络诈骗,他碰到过,最后是派出所出面协调,钱是拿回来的。
杭州江干区的经侦科,也说遇到过这种情况,但是钱有没有拿回来不知道。
我们找到的嫌疑人是承认收到这笔钱,她的银行卡也没有被盗用的。
但是派出所不肯立案,这个很麻烦。
不立案的话,我们也没办法去冻结她的所以银行账户。
因为她本人是在杭州人保上吧的。

碗饭:好吓人啊啊啊

碗饭:好吓人啊啊啊


Emilywuu:最后怎么样了? 钱退回来了么

ziyan0704:有进展吗1楼,我们之前也被骗过,公安也不给立案

1frank1:唉,为什么还有那么多傻逼拥护他们?活该被剥削,一说到日本鬼子和美国鬼子,屁民可恨了恨不得杀死所有欧美人,可是他们自己被剥削的时候连个屁都不敢放

诚与信产地证: 我半个月前也被人骗了,对方弄虚假数据。哎,年底了!骗子也别多:@

诚与信产地证:骗子特别多。

sunpurple:今天老外过来了~!

sunpurple:终于立案了。
公安说,立案以后,钱能不能追回是另外的事情了。
一切按照程序走。

遇到诈骗了损失小十万之前网上看的也多这
文章首发表于:2016-12-8 17:52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