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木质家具或家具里面含木质配件要进行FSC

验厂小方:为什么木质家具或家具里面含木质配件要进行FSC?
FSC认证可以体现你符合市场上最高的社会和环境标准。随着公众对世界森林现状和木材资源的关注度提高,FSC为你所面临的、复杂的环境和社会问题提供了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FSC标签是使你的可持续实践得到公众和消费者认可的有效方法。这使你获得消费者、商业伙伴、金融机构和监督组织的信赖。
FSC认证有助于保护你的商标和信誉,使你进入环境高度敏感市场。越来越多的政府和其它组织在采购计划中指定FSC认证的产品。因为FSC是唯一全球有效的标准,它也是世贸组织下唯一非贸易壁垒的标准。
为什么国外客户要购买FSC认证的产品?
想要做出正确的选择、购买可持续生产的产品并非易事。在购买木材或者纸产品时,FSC的标签让这个决策过程变得容易。以下是FSC认证与众不同的原因:
只有FSC认证
禁止转换天然林或其它栖息地的用途
禁止使用高危害杀虫剂
禁止种植基因改良树种
尊重当地居民的权利
至少每年一次对获得认证的森林经营活动进行监控 - 如被查出不符合,证书则被收回
这就是为何FSC认证是唯一被所有广大的环境组织支持的森林认证体系。一些认证评估,比如美国和澳大利亚绿色建筑委员会认为只有FSC认证能证实可持续性。
FSC认证产品范围日渐扩大。如今几乎所有产品都有符合FSC品质要求的,而且总体来讲它们的价格并不比未认证的贵多少,但质量更佳。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