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企业邮箱凭什么能和网易腾讯这些巨头竞争

billyyy:138企业邮箱凭什么能和网易、腾讯这些巨头竞争?
一个初次接触企业邮箱的公司如果选择企业邮箱,可能就会直接先拿网易、腾讯来做比较。因为网易和腾讯的名气比较大,业务涉猎广泛,几乎每个领域都有他们的影子。
但如果使用过138 企业邮箱的用户,如果他的朋友问他什么企业邮箱比较好,他一定会强烈推荐 138 企业邮箱。
对于网易、腾讯来说,一个名不见经传的 138 企业邮箱,为什么会得到客户如此的好评? 138 企业邮箱拿什么来和网易、腾讯这些巨头竞争?
经过长时间的接触,全面的了解,我们终于明白了其中的道理:
138 企业邮箱凭什么能和网易、腾讯这些巨头竞争?
http://upload.chinaz.com/2018/0117/6365178466491207763807839.jpeg
用户最关心的,也是 138 企业邮箱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最主要还是邮箱产品品质过硬,安全性、稳定性在行业里首屈一指。
在整个企业邮箱行业,如果用户想要听到安全的企业邮箱产品介绍,估计能找到非常多的服务商。但是可以承诺到邮件被钓鱼双倍赔偿、可以承诺到邮箱密码即使泄露也不怕的服务商,并将其落实在合同中的,却只有 138 企业邮箱一个。
这些得益于 138 企业邮箱技术上的成熟,
当然更得益于 138 企业邮箱十几年来一直推行的标准化运维、服务体系,
在138,用户购买到的不仅仅是企业邮箱,而是基于企业邮箱产品,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顾问服务。
138 企业邮箱对所有的客户都一视同仁,保障所有的客户都能享受到 138 企业邮箱标准如一的服务。
转自:站长之家http://www.chinaz.com/news/2018/0117/848518.shtml

双喜软件-璇:双喜外贸搜索软件
想无限制发送邮件开发信,可以了解下我司独立海外服务器发送,无限制发送,日发送 3-5 万封 。不需要借助自己的邮箱账号哦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