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浙江台州外贸SOHO全职兼职电商或宝

xxy15426:诚邀浙江台州外贸SOHO,全职,兼职,电商或宝妈们一起抱团创业
诚邀以下想创业的人员加入,抱团成长,共赴人生辉煌,最好是在浙江台州,有意向加QQ350368387备注外贸创业。
1. 半SOHO或全SOHO.(如果你在半SOHO,没有人帮你发货,没资金垫付工厂,需要代收款时,我们是你最好的选择)
2. 想创业的外贸人. (如果你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时,我们平台是你最好的开始地方,全部共享)
3. 兼职外贸人. (如果你想多一份收入,又求安稳,我们可以帮到你)
4. 跨境电商.(如果懂C端,懂运营,不管事兼职还是全职,我们都可以合作)
5. 不方便出门办公的宝妈们.(如果你因为孩子,必须在家里照顾,加入我们吧,你就会有一个团队在支持你)
6. 想睡到自然醒的外贸精英们. (如果你是外贸精英,又不想被束缚,加入我们吧,琐碎的事情我们全部帮你做)
加入我们,我们就是一个团队,你做好业务,其他的像平台运营,美工,采购,发货等我们全部统统搞定。
加入我们,你不在孤单,我们将会与你一起同舟共济,如果需要,我们可以帮你快速打造属于你的外贸团队。
加入我们,只要你需要,我们每月有预支分红,让你衣食无忧的去创业。加入我们,合作的股份你说的算,让你乐意一起创业,抱团成长,共赴人生辉煌路.
有意请联系,(非诚勿扰,货代,软件推广请绕行)
QQ :350368387(加我请备注:创业合作)
另长期招聘塑料行业外贸业务员
要求:
1. 外语熟练,能口语交流,勤奋,有责任感。
2. 热爱外贸销售行业,对于工作有较高的热情。
3. 有塑料日用品行业工作经验佳。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SOHO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