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卖但还在为请求审批而发愁吗大多数人进驻am

James.X:想跟卖但还在为请求审批而发愁吗
大多数人进驻amazon平台都是从跟卖入手,但是amazon越来越注重卖家的品牌保护,允许跟卖和不建议跟卖这个矛盾的集合体构成了amazon的独特的标识。
对于辛辛苦苦建好了一个listing,刷单开广告找关键词优化,好不容易把listing做上来了,发现大批量的跟卖接踵而来,如果你申请了品牌保护还好,如果没有,就会面临listing被随意篡改等恶劣后果且哭诉无门。
对于短线操作的朋友,无非想通过跟卖一些优质的listing去积累自己的第一桶金,但是优质的listing几乎都申请了品牌保护,想跟卖都得请求审批,通俗的说就是过发票,下面重点来了,想过发票的再来找我,有偿,过了再谈其后。
希望大家都能赚取自己的第一桶金。
PS:祝大家2018年1818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