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污清洁剂做MSDS认证需要提供些什么?MSD

15899673237:油污清洁剂做MSDS认证需要提供些什么?
MSDS (Material Safety Data Sheet)即化学品安全说明书,亦可译为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或化学品安全数据说明书。.在欧洲国家,MSDS也被称为安全技术/数据说明书 SDS(Safety Data sheet)。
MSDS包含哪些内容?
1. 物质或混合物和供应商的名称;2. 危险性鉴定;3. 组成/成分的信息物质;4. 急救措施;5. 消防措施;6. 事故解除措施;7. 搬运与贮存;8. 暴露控制/人员保护;9. 物理和化学性质;10. 稳定性和反应性;11. 毒理信息;12. 生态信息;13. 处置要求;14. 运输信息;15. 法规信息;16. 其它信息。 
为什么要做MSDS呢?
化学品安全说明书作为传递产品安全信息的最基础的技术文件,其主要作用体现在: 1. 提供有关化学品的危害信息,保护化学产品使用者 2. 确保安全操作,为制订危险化学品安全操作规程提供技术信息 3. 提供有助于紧急救助和事故应急处理的技术信息 4. 指导化学品的安全生产、安全流通和安全使用 5. 是化学品登记管理的重要基础和信息来源 MSDS对企业产品出口的作用 在国际贸易中,MSDS的质量是衡量一个公司实力、形象以及管理水平的一个重要标志,高质量的化学产品配有高质量的MSDS,势必增加更多的商机。让具有国际水平的专家帮你编制,高水准的MSDS对促进贸易的成功很关键,是企业有效的形象宣传,相对来说,费用并不高。
做MSDS需要提供些什么?
申请人或公司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传真、邮箱、产品名称、产品型号、产品性质、最终用途、出口国、产品包含的化学成分名称及成分百分比(CAS NO.)、产品物理性质等。

15899673237:专注CE认证、FCC认证、MSDS认证、企业标准及备案、COC认证、权威质检报告、FDA注册检测、ISO体系认证等检测认证
价格合理流程简便 服务周到
欢迎咨询恒达检测何小姐电话微信:15899673237 QQ:3128842819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