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进口出新规定以下产品不合格禁止入境重磅:

欧美海运FBA:美国进口出新规定,以下产品不合格禁止入境
重磅:美国出台新规,不合格产品禁止入境!
重磅:美国出台新规,不合格产品禁止入境!
作为一名平台卖家要时刻关注平台的动态,比如政策,或者全球各国的法规,否则容易遭遇莫名封号或资金被冻结,本文总结这段时间和卖家息息相关的平台新政,以及各国一些最新的消息:
1
美国出台婴儿摇椅安全新规,不合规产品禁止入境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批准了防止婴儿死亡和受伤的新安全标准,该政策适用于3月19日以后制造或进口的任何婴儿摇椅。
新规内容:
靠近婴儿头部和肩部的摇椅上应贴有防跌落安全警示标签。标签应包含以下信息:
·只能在地板上使用摇椅。
·即使宝宝睡着了,也要一直使用束缚带,并将其调整到适宜睡眠的松紧程度。并适当调整以适应身体健康。
·当婴儿开始尝试坐起来或已达到制造商建议的最大重量(不超过20磅)时,必须停止使用摇椅。
2
亚马逊prime day DOTA报名
最新消息,美国、欧洲、日本站的Prime day 的 DOTD可以开始报名了,可以找招商经理报名。要求如下:
另外据其他卖家透露,今年还新增了Exclusive的活动,目前没有接收到官方消息,但卖家朋友们可以关注下。
3
亚马逊英国定制功能上线
亚马逊英国站卖家注意:“Amazon Custom”功能已上线
亚马逊英国站上线了一个新功能,“Amazon Custom”(亚马逊定制)。目前有3种定制:图片(上传自己的图片或者logo添加到商品上)、文字(在商品中添加文字)和商品配置。
买家可以下拉勾选卖家提供的其他定制选项。
产品页面中,“Add to Basket”(加入购物车)按钮被“Customize Now”(现在开始定制)按钮所取代,这意味着买家在选好所有定制细节前,是无法购买产品的。
3种定制类型可混合勾选,例如下图的定制生日巧克力棒,买家可以同时对巧克力棒上的文字和图片进行定制:
亚马逊英国站卖家注意:“Amazon Custom”功能已上线
所有定制细节收费都将包含在订单中,发送到卖家那。目前图片定制还存在一些bug,买家无法通过APP使用图片定制功能,文字目前可以。
想开通这个功能可以到卖家中心(Seller Central)申请开通。
4
非英国卖家在英销售,需注册VAT税号
英国“FinanceBill 2018”于3月生效。这意味着在英国储存货物,或在英销售额超过7万英镑的非英国卖家,必须注册英国增值税(VAT)税号。
5
亚马逊listing有新的图像编辑工具
亚马逊倍思推出一款号称经济实惠的近乎专业级便携摄影室!它的重量为15磅,折叠起来只有公文包大小,自带app程序,能帮助卖家拍出完美的产品图片。目前美国版和英国版售价分别为135.99美元和112.09英镑。
6
亚马逊FBA新仓储费用和政策
2018年,亚马逊美国站FBA仓储费用政策将发生很大变化。具体如下:
·对于标准尺寸和超大尺寸的物品,每月库存费用每立方英尺增加0.05美元;
·从2018年9月15日开始,按月收取长期仓储费用;
·所有储存超过一年的物品每单位每月最低长期储存费为0.50美元;
·从2018年7月1日起,库存绩效指数将每三个月评估一次,适用于所有通过FBA发货的专业卖家。评分低于350意味着卖家库存将受到限制。
7
亚马逊将对宾夕法尼亚州订单征收销售税
自4月1日起,亚马逊将针对发往宾夕法尼亚客户的订单收取销售税。届时,平台将代表税务局直接收税。这一政策变动将影响到所有发货到该州的卖家,即使他们在州内无实体营业场所。
8
Wish两步验证
Wish账户需在4月15日前完成两步验证,避免账户资金被暂扣。
设置了两步验证以后,在非常用的设备端登录,修改密码、收款账户等账户基本设置时,都会发送一段短信安全码到预留的手机号码上。
因此用常用的手机号码来设置最好。
9
Wish今年开放茶叶品类
前两日深圳选品大会上,Wish招商经理Seven表示,今年平台对成人用品改变了之前比较保守的方式开始销售。另外开放了茶叶这个类目,据招商经理透露,这是最可能成为下一个平台爆品的类目。
10
328速卖通大促谨防流氓商标侵权
恶意商标侵权在其他平台屡见不鲜,如今速卖通也有人遭遇过,比如把热门搜索词注册成商标,使得参加328大促的listing被删除。如果您也有遇到过类似案例可以在下方评论处贴出构成侵权的商标词,让其他卖家尽早做准备。
11
中美贸易战持续中,美元继续下跌至6.2
昨日去买菜,老板说“菜又涨价了,这让我怎么卖!”而今日美元又跌了,1美元=6.2745人民币,这让跨境电商生意怎么做啊!在中美贸易战还未落下帷幕前,怕是短期很难回升了。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