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pc认证是什么意思美国ASTMF963和

fyjamie:美国cpc认证是什么意思
美国ASTMF963和CPC是什么认证?为什么儿童玩具都要办
什么是CPC认证:Children's Product Certificate儿童产品证一书只能由认可第三方检测实验室进行检测,基于检测报告颁发的证一书。
CPC认证有什么作用:上架亚马逊美国站,美国清关出示
CPSC:CPSC是美国一个重要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机构,是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ttee的缩写,即消费品安全协会。
CPSC是一个机构的名称,而我们所说的CPSC认证,即需要找CPSC授权的第三方实验室出具测试文件。
CPC:儿童产品证书(Children's Product Certificate) ,是经CPSC授权的第三方实验室按照法规测试产品后,基于测试数据所签发的证书。
CPC是证书,是产品经过了检测之后,在测试数据符合相关规定的情况下,由授权实验室签发的。
CPSIA:CPSIA即2008年8月14日由美国总统布什签署生效的安全改进法案。该法令是自1972年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成立以来严厉的消费者保护法案。
CPSIA是法规,是规定产品质量的标准。
近期亚马逊要求儿童玩具产品强制CPC认证 ,那么什么是CPC呢?CPC原名CPSC,CPSC是美国一个重要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机构。
亚马逊要求 CPC符合性申明发证机构,必须要有CPSC授权的才认可。其他任何实验室出具的都无效。CPC,内含 美国ASTM报告+CPSIA报告,2者测试合格后 才可以出CPC符合性申明。
2015年3月16日前,CPSC将会接收公众对该法规的评议。在最终法规发布之前,CPSC需要时间考虑并解答所有评议,最终法规可能与此项提案有所不同。委员会提议,最终法规于《联邦公报》刊登日期起计180天生效。

   2008年8月,美国通过一项重要立法——《2008年消费品安全改进法(CPSIA)》。根据CPSIA第108条的规定,永久禁止在玩具和儿童护理用品中使用以下三种邻苯二甲酸盐:邻苯二甲酸丁酯苯甲酯(BBP)、邻苯二甲酸二丁酯(DBP)和邻苯二甲酸二辛酯(DEHP),暂时禁止可放入儿童口中的玩具和儿童护理用品中使用以下三种邻苯二甲酸盐:邻苯二甲酸二异壬酯(DINP)、邻苯二甲酸二正辛酯(DNOP)和邻苯二甲酸二异癸酯(DIDP)。
测试项目:
1)15-USC-2057C邻苯二甲酸;
2)ASTM-F963-11玩具安全的安全者消费标准;
3)15-USC-1278A儿童产品铅含量;
4)16-CFR-PART-1303含铅涂料和某些消费品禁令;
5)6-CFR第1501部分玩具;
6)其他产品小部件禁止用于3岁以下,存入窒息,误吸或摄入危险
4.样品:5块
5.周期:10个工作日
6.费用:因为主要是化学成分测试,所以按照样品材质收费,详情咨询曾经理电话:+86-15013666945(微信同号) QQ:2881861561
6.出具一份CPC证书,一份CPC测试报告
7.证书模板和亚马逊授权资质:
为什么亚马逊会要求CPC认证,美国CPC认证讲解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