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处理同事间的关系如题所示本人新人一枚对

omxi:如何处理同事间的关系
如题所示
本人新人一枚 对于职场的上的同事关系应如何相处?不知道是什么缘由导致自己越来越不爱交际,但对于做外贸销售的我,这就是最大的缺点 。
公司应该算是小型企业,一个负责拿货,两个采购,三个销售,加上老板和老板娘,还有老板娘的助理。但大家平时都很少交流,刚来那会,
本来想突破自己,想要虚心求教,打破自己不愿交际的心。但真的这种东西完全就是自己想太多,看到他们都不说话的,整个公司安静的可怕,
就偶尔传来噼里啪啦的键盘声,我不知道之前的他们是如何相处,都不说话,到点下班,走的竟如此绝情不带一丁点留念。然而公司在高层,要等电梯,
就都各自等着,也不说话,几次想开口找话题增进下感情,都会被他们身边的冷气冷却掉。而我又是那种你冷我可以比你更冷,so..
我每天就是上班跟她们零交流,每次有问题想问都觉得忐忑,经过内心无数次的挣扎,哎,还是算了。自己想办法吧。
真的有时候有节日老板会安排一起吃饭,内心无比拒绝,可还是硬着头皮去了,全程尴尬到。我不知道其他人的内心想法,作为一个吃货,
我竟然觉得东西无比难吃。想说看看各位仁兄您们的同事之间关系是如何相处的,怎样的相处能够不过于亲热又不过于陌生,刚刚好呢?

破而后立。:我觉得这应该算是唯一一个比“婆媳关系”稍微好点的吧。如果是都是男的还好解决点。百度下“男人三大铁”

货运保险QQ:
不要把同事当朋友,,,

Anna20140102:看到你的帖子 忽然觉得挺有感触的
目前公司 上班第三年 公司现在也有新人 同事人都很好
本人属于不爱交际类型 被动 不爱主动跟人说话 能一句话说清楚的事情不想多说一个字 喜欢独处 跟人保持距离
但是如果新人问问题的话 都是详细回答
关于如何跟同事的关系保持刚刚好 有时候会跟你有同样的困扰

luther12332:
见面说声早或者笑一下总会把,不管别人 让别人感觉你是一个小太阳。

supmen1:我是不善于交际,现在公司,同事人都还可以,有时会说说话,我觉得跟同事保持距离,正常相处就好。

天涯芳草hr:顺其自然,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bosunhu:得找个机会套近乎。比如最近看什么电视剧啊,或者先从QQ上聊起来。

sunjunya:慢慢就习惯了,这就是社会,记得前些天看一位元老写的帖子说,如果一位志同道合的人出现在你的上学时代,你们可能会成为朋友闺蜜,但是她恰恰没有在那个时代出现,这就可能会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磨合看看对方到底是不是朋友,现实的社会把我们每个人都感觉包裹了一层盔甲,很少有人能走进你柔软的内心深处,所以现在的我也就习惯了,不是不会再去爱,而是考察这去爱。

Captain-W:卧槽,和我的情况略像啊。办公室安静得可怕,不过我也本来就不怎么想和他们说话,他们不和我说话我可以一天都不说话到点了就下班,丝毫没一点留恋~然后公司聚餐啊组织出去玩什么的,其实也很不想去,但还是去了=-=有的时候真的尴尬得不行。来深圳一年多了,除了公司那几个人叫得出名字,就没认识什么人,一个人上班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摆脱这种生活。

omxi:
托你的福 我又涨知识了

omxi:
就是看多了所谓的职场 看多了大数人来自这句话的提醒 所以大家才会烦恼应该如何和同事共事吧

omxi:
其实不算是内向或者不主动 只是觉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道不同不相为谋罢了

omxi:
一开始就是让自己谦虚好学点 毕竟新人 所以早上遇到距离比较近会道声早 距离远会用手打招呼 但接收到的不是回应 而是假装看不到或者听不到 后来也就不想再热脸贴冷屁股了

omxi:
正常相处没错 但也要人正常才行


omxi:
是的 律人先律己

omxi:
这样一说 一看觉得还挺简单 但并不是谁都能聊的来的

omxi:
好像在校也没想那么多 觉得你这人不错哦 就玩一块了 出来后 即使不错好像也懒得去了解

omxi:
看来世上还有另一个“你”这话没错。我也在深圳幸会!

产地证/证明书:处理同事之间的关系我真的很不会。

omxi:
那你是什么样的表现的?

Captain-W: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开始看看还可以,不过后面第二季看不下去了。

omxi:
电影吗?没看过 我之前看的是小说 不过没看完 话说你在深圳哪里啊?

Captain-W:
不是,算纪录片吧,爱奇艺上面的。我在光明新区

亦秋:少说话比较好,总有那么些话容易得罪人

如何处理同事间的关系如题所示本人新人一枚对
文章首发表于:2016-10-17 11:05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