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布尔诺国际机械工业博览会MSV 20182

granbiz00A:捷克布尔诺国际机械工业博览会MSV 2018
2018年捷克布尔诺国际机械工业博览会MSV 2018
展会信息58
展会日期:2018年10月1-5日
展会地点:捷克 布尔诺国际展览中心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主办单位:捷克BVV公司
展会主题:1、国际机械展览会2、国际机床展览会 3、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4、国际铸造展5、焊接展 6、国际表面处理展览会 7、国际橡胶、塑料及复合材料展览会
捷克布尔诺国际机械工业博览会(MSV)由捷克BVV公司主办, 是中东欧地区历史最久、展出范围最广、区域影响力最大的综合性工业博览会,该博览会涵盖了工业生产的各个领域,是国际展览联盟支持的国际性大展之一。自从1959年第一次举办以来,已经成为欧洲最著名的博览会之一,辐射商场规模广。2017年该展吸引了来自全球34个国家的1500家参展企业,外国企业数量占比48%, 净展出面积约为5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59个国家的75000名专业观众。捷克机械展是欧洲地区展示先进科技的重要窗口,展会同期也举办了许多专业会议和论坛,为促进行业内交流提供了重要平台。
2016年中国首次以合作伙伴国的身份参展,共组织了150家企业,总展出面积5000平方米,中国成为布尔诺国际机械展有史以来规模最庞大、策划活动最丰富的主宾国,载入史册。其中中国国家馆A1展馆,共有来自全国11省市包括中国铁路总公司、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彩虹鱼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优爱宝智能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等共75家企业展出面积3900平方米,均以特装的形式展出,代表了我国先进的工业和技术发展水平,得到了捷克政商界及其他国家展团的高度评价。
市场分析:
捷克共和国是中东欧地区的传统工业强国,它与斯洛伐克一起,最早是奥匈帝国的工业区,奥匈帝国70%的工业生产集中于此,其工业以机械制造、机床、动力设备、船舶、汽车、电力机车、军工、化学工业为主。二战以后,
在前苏联的影响下,捷克重点发展钢铁工业和重型机械,时至今日,捷克的重工业仍具有雄厚实力。 经济体制改革以来,捷克与斯洛伐克、波兰、匈牙利等国家一起成为世界上最具发展潜力的工业产品市场之一,尤其是对各种工业原料、组件、机械零配件、工具机械和工业设备的需求,让古老的工业区再次吸引了全球各行业企业的关注,与汽车工业、精密机械、军工、重型机械制造相配套的各国零配件和加工、检测设备厂商纷纷进入该市场。
展品范围
机电工程、工业自动化 、金属加工机械、铸造、焊接、工业复合材料及工程塑料、表面处理技术、交通物流、 交通运输设备、环保技术
历年介绍
国际机械工业博览会(MSV)是中东主要的工业贸易博览会,每年的参展商总计超过1,600家,来自全球59个国家的访客数量总计超过80,000。
2017年,MSV吸引了1,708家参展企业,其中半数(850家)企业来自海外(34个国家),并且MSV获得了52个国家84,210个专业访客的青睐。
参展流程
签订参展合同 支付展位定金 样品集货提交会刊资料支付展位费全款及人员费提交护照 签证及展具租赁展前准备 出展
组团单位
上海格岚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经商务部、国家工商局、国家贸促会批准及注册成立的可跨地域从事国内外会议与展览业务的专业化企业。本公司从事会展行业多年,拥有申报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的丰富经验与操作团队,与众多地方贸促会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
欢迎垂询:上海格岚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GranBiz Solution Corporation.
项目咨询:缪女士18516722904 熱線:021-4006850908(9:00-17:00)
QQ:3001062096 邮箱:biz@granbiz.cn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