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俄罗斯客车展/Busworld Ru

xiangwenpany:2018年俄罗斯客车展/Busworld Russia powered by Autotrans
2018年10月俄罗斯(莫斯科)世界客车博览会
Busworld Russia powered by Autotrans 2018
2nd International coach & bus show
展会时间: 2018年10月23-25日
展会地点: 莫斯科Crocus 展览中心
组 委 会: 世界客车联盟
展会周期: 两年一届
展品范围:
长途客车、大型客车、中小型客车、特殊客运车辆、车身制造、零部件、工具及维修设备、附件、润滑油、轮胎及车轮、租赁及保险服务
展会简介:
俄罗斯世界客车展览会由Busworld和ITEMF Expo强强联手,将专业客车展与世界上最大的展会主办方的优势结合到一起,打造最具专业性的世界客车盛会。
Busworld,一个历史悠久、享誉全球的世界客车展会品牌。1971年在比利时的科尔特里克市举办了第一届世界客车展览会(现在被称为“Busworld Europe”)。同时,它也成为了客车行业专业展会的风向标。2017年,Busworld Europe汇聚了来自33个国家的376家参展商和来自118个国家的37241名观众。自自2001年以来,Busworld已在全球范围内拓展其系列展会品牌,包括比利时(科特赖克)、土耳其(伊兹密尔)、印度(班加罗尔)和俄罗斯(莫斯科)。2018年,Busworld将在土耳其(2018年4月)、印度(2018年8月),俄罗斯(2018年10月)陆续开展,其中Busworld Russia将于莫斯科迎来其第二届展会。
2018年俄罗斯(莫斯科)世界客车展览会已确认参展的国际知名品牌有:KAMAZ、GAZ集团、曼恩集团(MAN)、宇通、金龙、MAZ、安凯等。
市场背景:
地理优势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地处俄罗斯欧洲部分的中心。莫斯科因河流而得名,是仅次于巴黎的欧洲第二大城市莫斯科,是一座有800 多年历史的名城。
莫斯科交通发达,是全国铁路、公路、河运和航空的枢纽,电气化铁路和公路通向四面八方。莫斯科作为独联体航空网的中心,拥有4座机场,与大部分欧洲国家首都和纽约、蒙特利尔、东京等外国城市有直达航线,与97个国家、122个城市有国际航运业务。
经济形势好转
俄罗斯汽车代理商协会会长奥列格·莫谢耶夫认为:“总的来说,随着俄罗斯经济形势开始企稳,中国品牌在俄罗斯的情况有所好转。相应的,向俄罗斯出口汽车和汽配变得更加有利。”他认为,个别中国品牌的形势非常稳定。
今年11月份,组装力帆、奇瑞、华晨、华泰和长城汽车,位于俄罗斯卡拉恰伊-切尔克斯共和国的德尔维斯汽车制造厂(DERWAYS),已成为俄罗斯工业组装项目的正式成员,并获得了免税进口汽车部件的权利。俄罗斯Avtostat分析机构的分析师认为:“这项协议减少了关税,可以使(中国品牌)汽车在俄罗斯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发展空间良好
俄罗斯汽车市场在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重新恢复了高速增长。虽在近几年受到俄罗斯经济环境影响,增速有所放缓,但俄罗斯车市已在2016年底呈现触底反弹趋势。2016年俄罗斯公共交通中客车载客量高达112,9600,0000人次,客运周转量为1243,0000,0000人公里。俄罗斯的客车市场规模依旧十分可观,发展将有很大的前景。
由于中国客车的价格优势,中国客车品牌在俄罗斯有着很大的市场发展潜力。中国客车占俄罗斯客车总销量的5.1%。中国客车在俄罗斯将有着很好的发展空间。
历届回顾:
展示面积:6,000平方米(预计)
参 展 商:70家展商,来自15个国家(预计)
观众数目:4500(预计)
杭州嘉诺展览集团 潘经理 QQ: 2627255224、15669966781
Email: xiangwen.pan(at)jrexpo.com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