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fda认证的化妆品 需要注意哪些凡在美国销

huascar:美国fda认证的化妆品 需要注意哪些
凡在美国销售的化妆品,无论是本地制造还是外国进口,都必须遵守《联邦食品、药物和化妆品法案》、《公平包装和标签法》以及这些法律的管理委员会所颁布的条例。
《联邦食品、药物和化妆品法案》把化妆品定义为专门用于人体以达到清洁、美化、增强吸引力或者改变人体外表之目的而不影响人体结构或功能的物品。属于此定义的产品有护肤霜、洗液、香水、唇膏、指甲油、眼霜和面霜、香波、永久卷发剂、染发剂、牙膏、除臭剂和用作化妆品产品一部分的任何成分。肥皂主要由脂肪酸的碱盐组成,而且标签上只需对人体的清洗力做声明,所以法案认为肥皂不是化妆品。
化妆品FDA注册找环测威检测, 化妆品在FDA注册中,除非该化妆品包含药物成分或商标上注明此化妆品中含有药剂外需要检验。或导致使用者发生严重的危害,通常不检查化妆品公司。管理化妆品的法律:美国FDA管理化妆品的法律依据主要是《食品、药品和化妆品法》(FDCA)、《良好包装和标签法》(FPLA)和其它适用法规。
FDA认证如何检查化妆品?
对于化妆品FDA不检查产品,你们只需提交FDA一份成份清单,FDA对成分进行监督,若发现有任何不符合要求的成分会通知你寻找替代物质。通过注册FDA。PCC(Pavereign Commerce Consulting Co., Ltd.)保证客户的产品不会在海关处被扣押。
FDA不检查化妆品公司或产品,他们只注册生产商和产品然后对他们的产品的成分备案,并要求我们向他们提交一份产品和成分清单;之后他们将会分析并裁定我们的产品是否含有害成分。FDA将监测成分的备案一旦在将来发现任何问题会同通知注册公司。
化妆品在美国FDA的规定下是必须做注册的,但是注册他本身又是只有美国当地才能发的,所以费用非常的贵。而检测相对来说就便宜很多了,一般由国内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并且出报告就可以了。所以二者的费用可谓是天差地别。
凡在美国销售的化妆品,无论是本地制造还是外国进口,都必须遵守《联邦食品、药物和化妆品法案》、《公平包装和标签法》以及这些法律的管理委员会所颁布的条例。依据法律规定,FDA无权批准化妆品或其成分,色素除外。但是出于对安全性的考虑,禁止或限制可能危及人体健康及引起过敏反应的成分的使用。
首先是进入美国的化妆品必须符合美国FDA许可的化妆品成分及其规范的化妆品成分的INCI名称。
化妆品标签必须符合FDA关于化妆品标签法规的若干具体要求,标签必须真实而无误导。
再者,功能性化妆品在美国一般为OTC(非处方药物)类化妆品,不仅要符合化妆品法规,而
且还必须向美国FDA办理OTC注册等事宜。
按照美国FDA的规定,在FDA注册要求办理以下内容:
1、化妆品成分及其含量评审;
2、修改化妆品标签使其符合FDA的标签评审;
3、化妆品生产企业注册;
4、化妆品成分注册
针对以上要求,化妆品生产厂商应提供以下有关文件:
1、中英文产品名称及其成分表;
2、中英文产品标签说明;
3、安全性检测与试验报告,以及有效性(功能性)的试验报告;
4、在申办过程中,提供及补充其它检测与试验报告或其他相关资料;
5、提供与申报文件资料相符的适量样品
FDA化妆品测试项目
1.配方毒理性评估Toxicological risk assessment( TRA):
2.微生物污染测试USP61
3.抗菌防腐效用测试USP51
4.重金属污染测试
5.成分及包装标签审核
6.刺激性试验:皮肤 经口 眼部
7.产品技术性资料(PIP)档案
化学检测方面, CTB专业提供:REACH-SVHC、RoHS、EN71、ASTM F963、FDA、LFGB、PAHs/多环芳烃、Phthalates/邻苯二甲酸盐、BPA/双酚A、Pofs、Cd/镉含量、AZO/偶氮化合物、DMF、Organotins/有机锡化合物、VOCs挥发性有机物、Ni/镍含量释放量、PCB/多氯联苯、PCN/多氯化萘、SCCP/短链氯化石蜡、Formaldehyde/甲醛、Asbestos/石棉、Nonyl Phenol NP/壬基苯酚、PVC及其混合物、PCT/聚氯三联苯、TBBP-A四溴双酚、A Halogen/卤素、1,2,3-Benzotriazole/苯并三唑、ODCs破坏臭氧层化学测试、PFOS全氟辛烷磺酰基化合物、PFOA全氟辛酸铵、HBCDD/六溴环十二烷测试等
洗手液FDA注册,洗发露FDA注册,洗发水FDA注册,唇笔FDA注册,面霜FDA注册,爽肤水FDA注册,柔肤水FDA注册,沐浴露FDA认证,保湿霜FDA认证。粉饼FDA认证,胭脂FDA认证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