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贸和婚姻之间你怎么选一大早爆出一个大新闻

grenhand:在外贸和婚姻之间,你怎么选
一大早爆出一个大新闻,以前在小区里带着狗狗收快递的萌妹子离婚了。
前段时间她说暂停业务回老家修养,还跟她开玩笑说是不是回家养胎。没想到竟然是这样的原因。好端端地住着,突然就离婚了,突然就没有房子没有着落,只能回去老家了。不由得觉得一个经济独立的女性是多么重要,如果当初房子是他们一起买的,或许今天净身出户的不一定是她。或许还能愉快的住在小区里,和邻居们开开心心逗逗乐。虽然她大咧咧地说欢迎邻居介绍,但是可想而知,心里肯定还是哭的。替她难过的同时,不由得更不敢懈怠,一定要加油努力。
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什么事情,都不值得放弃自己去成全别人的事业或者人生。只有自己强大了,才有安全感。
以前深圳的同事来问我当初为何不在深圳买房。其实我也动过这个念头,只是怕买了房子我老公不去深圳,我不回去老家找他,恐怕就这样一拍两散了。在房子和一个真诚可靠的人之间,不知道大家会怎么选?

grenhand:标题应该写在深圳和婚姻之间吧?
或者写在房子和婚姻之间?
不过离开了深圳,也就脱离了外贸的环境,顺带没了深圳的房子。也在老家找不到稍微正规点的外贸公司了。
惆怅是有的,但是比起我一个人继续流浪。我还是没有足够强大的内心,为自己在深圳买个房子,孤单单住在里面等待下一位白马王子。

诚与信产地证:能遇到一个真诚可靠的人多难得!其实我觉得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在哪里定居都是一样的。

cielo1:自己强大心安,怎么选择都是正确的~

qqblue:你如果在深圳买了房,要回去的时候,把房子一卖,在老家能买4、5套,这矛盾吗?

faina-faya:经济上是要独立 但是遇到那个有缘人还是要娶要嫁的

10arnold:你看到的只是表面

FOB_Prince:其实,吧,
人啊!
主要的你还是说了个选择的问题?这个姑娘当时选择了曾经有车有房的他,放弃了别的追求者。
如果这个姑娘没有选择他,也没有选择其他追求者。那后面的事情谁有知道的呢?
同理,你如果选择深圳买房,或许你们的男女朋友关系又要重新选择。
其实,我觉得这并不能说明那个女孩就没有经济不独立,她具体的经济问题不得而知,但是,结婚了住一起那是一家人,离了,分开住,那是两家人。要不就乱
套了,这个你应该知道。
不过有人选择后失败了会后悔,这个女孩这么淡然,那或许是为曾经的选择感觉尽力了不后悔,这也是中笑看人生的胜利者。如果她曾经害怕失败,害怕选择,
以经济独立为理由,什么都不选择,我想后面她应该会后悔没有勇敢选择爱情。
感情的世界里不存在胜负成败,除非对方一开始就是玩弄感情的,那么你已选择开始那就已经注定你已经失败了。

卓百姿:深圳能买套房那在老家真的买好几套了,这真不是矛盾,是投资,我在深圳发现想买都好困难啊

grenhand:感谢大家买房的建议 深圳买房是2015前的念头那时候房价也没有涨起来 也不知道会涨好几倍 买了也是刚需自己住不会再卖 更不会再回老家
深圳的房价就是在我刚刚回老家之后一路涨上去的呵呵

jackylin20081:能遇到一个真诚可靠的人,那是多不容易,要好好珍惜。有无房子其实没那么重要。

loreleiBANG:唉,重要是没有遇到对的人

在外贸和婚姻之间你怎么选一大早爆出一个大新闻
文章首发表于:2016-7-13 11:13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