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办理中国驻澳洲使馆认证易通国际咨询

易通国际咨询网:如何正确办理中国驻澳洲使馆认证?
易通国际咨询,专注涉外使馆认证,是国际公证指定授权机构。为广大客户朋友解决诸多在各国使馆认证、律师公证、海牙认证等事项的问题,多年来一直与中国贸促会及各国使领馆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人在国内可委托办理,避免来回折腾。
如何正确办理中国驻澳洲使馆认证?
随着在澳洲的中国人士增加,在澳洲生活,工作,留学,投资人士海外投资等,在欧洲结婚,生宝宝,移民澳洲,在澳洲注册公司的人士增加,随之增加的是两国之间的文书交流。
在澳洲结婚,生孩子,注册公司,留学等,会获取澳洲出具的结婚证,出生证,公司文书,学历证明等文书,以上文书,在中国境内使用 ,中国是承认在澳洲合法获取的各类证明文书,澳洲文书要在中国使用,则必须经过中国驻澳洲使馆认证。
第一:中国驻澳洲使馆认证资料准备:
1、需要认证的文书
2、当事人护照扫描件
3、澳洲使馆认证申请表
第二:中国驻澳洲使馆认证流程:
第一步:澳洲公证律师公证
第二步:澳洲外交部认证
第三步:中国驻澳洲使馆认证
第三:中国驻澳洲使馆认证时间
1、普通办理:15个工作日
2、加急办理:7个工作日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