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安全法规更新新加坡SPRING于2018

我很愤怒:新加坡安全法规更新
新加坡SPRING于2018年1月15日发布了CPS注册计划的修订版; 对安规管制产品重新进行了归类,风险等级划分,并对认证流程进行了更新。
1. 安全管制产品重新归类:删除/合并/新增了部分产品;管制清单由原来的45大类调整为33大类。例如:
1.吹风筒(Hair  Dryer )改为头发护理器具(Hair Care appliance),新增卷发器、直发器等;
2.装饰灯具新增包括LED灯(decorative lighting fixture include LED lighting);
3.带防风雨罩的开关和插座(Switches & socket outlet with weather-proof cover)新增入管制清单;
4.激光影碟机(Laser disc player )和 影像光盘(video compact disc player) 已从管制清单中删除。
备注:新增管控产品有1年过渡期,将于2019年1月14日起强制管控。
2. 产品类别等级划分:  33类管制产品将划分为三个等级:
等级划分 产品类别
低风险级别(Low Risk) 4类产品
中危级别(Medium Risk) 22类产品
高危级别(High Risk) 7类产品
3. 认证流程:
等级划分 认证评估流程
低风险级别(Low Risk) 测试+进口商注册SDoC
中危级别(Medium Risk) 测试+申请CoC证书
高危级别(High Risk) 测试+申请CoC证书+续期时需提供新报告
3.1 低风险级别Low Risk:
第一步:产品在Intertek进行测试;
第二步:进口商自行登录SPRING网站https://cpsa.spring.gov.sg;提交测试报告进行注册,获得SDoC (Intertek也可提供进口商代理注册服务)。
备注:
只有冷风机air cooler/保险丝fuse/室内空调器room air-conditioner/台灯或落地灯table or standing lamp 四类产品划分为Low risk)。
3.2 中危级别Medium Risk: 首次申请及续期流程保持不变
3.3 高危级别High Risk:新申请流程保持不变;续期需要重新测试,提供新报告申请COC.
TTS为您服务
无论您是否已有相应的新加坡本土注册供应商,TTS都可以在提供测试服务的同时帮助您向新加坡认证评估机构 (CAB) 申请自我宣称(SDoC)或产品符合证书 (COC)。 实现您在新加坡境外享受到全套的新加坡认证服务的愿望,从而缩短您产品的认证时间,使您的产品有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关于TTS
TTS是一家验货与审核公司。致力于质量保障服务,帮助在中国各个地区采购产品的买家们解决他们遇到的问题。
对于一家在海外采购产品的公司而言,产品的质量、安全与规范性是至关重要的;TTS和我们超过200名训练有素的资深检验员的专业团队为他们提供广泛的质量保证和审计服务帮助他们最大限度的减小商业风险。.
TTS能够提供定制的个性化服务,TTS希望能成为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并为您提供专业及可靠的服务。
我们的服务可适用于所有类型的消费品,包括服装、鞋类、玩具、箱包、硬件消费品、电子产品、食品、及机械产品等 。
我们业务包括:
1,生产前检验
2,生产中检验
3,出货前检验
4,全检
5,监装/监卸及取样服务
6,工厂/供应商评估审核
7,社会责任审核
8,实验室测试
9,认证
10,验厂辅导
11,电商平台报告
联系:
TTS-Lucas
Tel:+86 592 5219230
Mobile:+8613348382260
QQ:3285438302
邮箱:lucas.lin@ttsglobal.net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