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FDA认证检测报告欧盟FDA认证找环测威检

sh5545477:欧盟FDA认证检测报告
欧盟FDA认证找环测威检测,FDA是美国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的缩写,中文翻译名称为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管理的产品包括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生物制品、动物食品和药品、化妆品、辐射产品、组合产品等
宁波环测威检测认证公司是专门提供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认证的公司.
服务项目包括:
1FDA 食品认证 2 FDA医药类认证
3FDA 医疗器械类认证 4 FDA化妆品认证
5FDA 辐射类电子产品认证
欧洲EN 欧盟最新颁布针对与食品接触物质的法规1935/2004 全称:Regulation (EC) No 1935/2004 of THE EUROPEAN PARLIAMENT AND OF THE COUNCIL of 27 October 2004-on materials and articles intended to come into contact with food and repealing Directives 80/590/EEC and 89/109/EEC。在欧盟成员国销售的和食品有接触的产品必须严格符合该项指令的相关要求。以此同时,不同成员国在此法规的基础上,根据本国情况,还制定了本国对食品级接触材料的相关法规要求,如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国都有具体不同的要求。
通过了欧盟食品级接触材料安全指令的产品可在包装或表面显示以下的标志,表示“产品可用于食品包装”。产品(例如:炊具、餐具、食品包装、与食品接触的家电等)投入市场时,可在与食品接触的材料或物品上显示这个标志。
近年来,甚至还有为了保护中药而降低标准的趋势,以至于再一次引发中药存废之争。我认为既然中药自己的标准化动力不足,就不如让国际化来监管我们自己的中药。通过申请fda测试报告的方式,促进中药的标准化。
  另外,现在不进行标准化,未来的成本会越来越高。三中全会确定了土改的新方向,中药材绝大部分是土里种出来的,今后随着土地成本的增加,中药甚至会成为奢侈品。大量中药企业会面临两条路:以昂贵的成本活下去,或者彻底消失。因此,我们宁可把这种标准化的工作做在前面。
比如很多产品标识着“通过美国FDA和欧盟AP食品级鉴定”。那什么是FDA呢?
FDA是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简称。它是最早以保护消费者为主要职能的联邦机构之一。在国际上,FDA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与药物管理机构之一;其它许多国家都通过寻求和接收 FDA 的帮助来促进并监控其该国产品的安全。
FDA在美国乃至全球都有极其巨大的影响,有“美国人健康守护神”之称。全世界的药品商和食品商对其又爱又怕,它的信誉和专业水准深得诸多专家和广大民众的信赖,而其严格的检测和评估为商品提供良好保障。时至今日,FDA已成为全球食品药品消费者心中的金刚盾牌。
欧盟医药管理局(EMA)宣布,已与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签署新的保密协议,允许FDA与EMA全面分享工厂检查报告。
这个分享包括非公开和商业机密信息。
这个新的保密协议承诺,允许与美国监管机构分享非公开和商业机密信息,包括欧盟监管机构进行药物检查相关的商业秘密信息。
欧盟表示,这个保密承诺是药企检查的一个里程碑,是相互承认的又一重大进展。
协议的目的是加强欧美关系。相互承认彼此的药企的检查报告,可能会减少重复检查并降低监管机构的成本。
EMA在声明中表示,这最终将有助于监管机构更有效地利用检查资源,保护人类和动物健康。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